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承包商数据库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第四季度湄洲岛10万元以下政府性建设工程项目预(结)算 审核机构名单确认公示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湄财综〔2020〕23号

 

关于对2020年第四季度湄洲岛10万元以下政府性建设工程项目预(结)算

审核机构名单确认公示的通知

 

湄洲镇人民政府,各区直单位,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兴信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按照《关于湄洲岛政府性建设项目预(结)算审核的补充规定》(湄管计财〔2019〕155号)文件要求,从2020年起,每季度全区工程预算价在10万元以下的需要预(结)算审核的所有项目统一由一家预(结)算审核机构进行审核。

我局于2020年9月28日联合湄洲岛建设交通局、湄洲岛农林水局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通过随机抽取方式,从湄洲岛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预选库中抽取确定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预(结)算审核机构,名单分别如下:预算审核机构为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黄晨星,18359031183);结算审核机构为厦门兴信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小徐,15880331313)。请湄洲镇人民政府(包括各行政村)及区直各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按照所处时间段委托以上两家机构分别对工程造价的预算、决算进行审核,特此公示并通知。

 

 

                     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财政金融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