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答疑纪要 >> 正文
下山村海防执勤道路海防北路答疑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下山村海防执勤道路海防北路                                                                   

招标编号:银鑫莆招【2017】030号

要 

招标代理单位:      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建 设 单 位:      秀屿区湄洲镇下山村民委员会       (盖章)

 

相关行政监督部门: 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局 (盖章)

日期:2018 5  23 


一、网上答疑

1、施工员有路桥助工证,需要附上岗证?如果需要附,市政或土建的岗位证可以吗?

答:本项目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中《项目管理班子配备表》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除项目建造师以外其他管理人员无需证书、证件扫描件链接。施工员不可以用市政或土建的岗位证代替。

2、施工员可以用公路上岗证代替路桥助工证吗?

答:不可以。

3、五大员要链接吗,是不是只要项目经理要链接就可以了?

答:本项目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中《项目管理班子配备表》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除项目建造师以外其他管理人员无需证书、证件扫描件链接。

注:本答疑纪要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标单位: 秀屿区湄洲镇下山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局

   

                           2018年 5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