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莆田市湄洲镇汕尾村开元池塘游泳设施建设工程中标结果公示单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标结果公示单

     莆田市湄洲镇汕尾村开元池塘游泳设施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工程预算价581324,工程发包488312  招标编号为: 越锋莆招【2017013,该工程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17 12 12日开标,20171212日评标完成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福建省鑫东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评标办法

莆田随机抽取法

中标价(元)

488321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项目班子配备评审结果

合格

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结果

/

建造师名称

赖桂荣 

履约保证金(元)

合同金额的10%

施工工期(日历天)

80

工程施工质量

合格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

投标人及原因

旭源(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份数不满足招标文件的规定,按废标处理。 

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黄金土  张岱华  林伟明 

 备注

 

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确定   福建省鑫东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为中标人。现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和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公示。中标公示期自2017年 12   13 日至2017年  12  15 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 秀屿区湄洲镇汕尾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人:浙江越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先生                             联系人:小张

  话: 13515920050                           话:1805992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