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湄洲岛地下管线普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单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标结果公示单

     湄洲岛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招标,招标编号为杭广厦莆招【2018】第089,该工程招标方式为:邀请招标201937开标,201937评标完成。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福建雷力之星探测技术有限公司

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中标

中标价(元)

 3000元/公里(本单价已包含相关探测、测量、技术工作费、税费等,不再另行收费),长度按水平投影计算工程量,按实结算(共同沟中的管线按管线种类分别单独计算工作量)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项目班子配备评审结果

/

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结果

/

项目负责人

李敏生

履约保证金(元)

合同金额的10%

(日历天)

90

工程质量

满足国家相应强制性标准、设计要求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

投标人及原因

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张岱华  林伟明 郭徐魁

 备注

                          /

 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确定   福建雷力之星探测技术有限公司   为中标人。现在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公示。中标公示期自2019 3  8 日至2019 3  12 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局         招标代理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郭                                   联    人:小张

 话:15980205859                             电      话:1805992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