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醉美时光”招商项目选择采购代理机构 抽取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醉美时光”招商项目选择采购代理机构

抽取结果公示 

 

“醉美时光”招商项目   2022  1125 日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网发布公开选择采购代理机构,并于 2022   12 2  10   时共接受13 家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并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对提供材料进行核验,符合资格条件 9  家,不符合资格条件 4  家,不符合资格条件原因是:(1)大州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未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网页截图;(2)福建省太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业绩提供不足3个,承诺函中身份证信息填写错误;(3)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书中身份证信息填写错误;(4)福建恒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网页截图。

从符合资格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中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被抽中作为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建融建设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被抽中作为本项目备选代理机构。现将抽取结果进行公示1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可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莆田市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