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宫下宫庄健身休闲公园项目景观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标结果公示

宫下宫庄健身休闲公园项目景观工程 ,招标编号为安永莆招2018(第021)。工程预算价:956311元,工程发包价:803301元,该工程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18年 8  16 日开标,2018年 8  16 日评标完成。

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

福建彦阳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价

人民币803301元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项目负责人

陈振     

履约保证金

合同金额的10%    

施工工期

90日历天

工程质量

合格

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

投标人及原因

中建韦伯建设(福建)有限公司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故作不合格标处理。

资格审查成员名单

欧凤添、周桂芳、周宁

备  注

/

根据评标报告,确定福建彦阳建设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现给予公示。中标公示期自2018 8  21 日至 2018 8  24 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单位: 秀屿区湄洲镇宫下村民委员会

联系地址:莆田市      联系方式:欧先生/ 13959567735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市安永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莆田市      联系方式:周先生/0594-62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