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莆田妈祖中学店面出租中标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标结果公示

 

新教工宿舍楼2号楼底层店面(3个标的)出租竞标会于2021年12月24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开标,标的1、标的2和标的3参与投标的经营者分别有4位、3位和3。本次招投标以最高价中标的方式确定中标人。最后,标的1、标的2和标的3最高价分别为人民币壹拾壹万零伍佰元(110500元)、叁万叁仟贰佰元(33200元)和捌万捌仟贰佰元(88200元)。中标人分别为汪杰、陈珍兰和王金树。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27日。

 

                               

莆田妈祖中学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