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醉美时光”项目招商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醉美时光”项目招商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湄洲岛南部区域旅游业态布局,计划将“醉美时光”打造为湄洲南部休闲旅游娱乐综合区。现公开招募投资商,诚招有实力、讲诚信、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醉美时光”项目位置:

“醉美时光”项目位于湄洲岛南部区域,紧邻鹅尾海蚀地质公园,致力于打造湄洲岛南部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和湄洲岛最具吸引力的游客消费圈。项目范围面积约9765㎡,其中景观绿化总面积约7630 ㎡,旅游服务面积约2135㎡(项目范围见附件)。

2、“醉美时光”项目规划经营范围:

“醉美时光”旅游服务建筑面积约2135㎡,其中:

1)民宿类面积约700 ,包含一栋两层可移动集装箱有两套套房民宿面积约225 、三艘观日落船宿总面积为360 、四个蚂蚁树屋总面积约115 ㎡;

2)餐饮类面积约535 ,包含移动烧烤啤酒屋为95 ,观日落咖啡屋为310 ,手工创意餐厅为130 ㎡;

3)基础配套设施约900 ,包含集装箱木平台185 ,烧烤啤酒屋木平台180 ,张拉膜景观亭为105 ,船宿木平台205 ,手工创意餐厅木平台225 ㎡。

二、合作模式:承包租赁经营模式

三、合作条件:

(一)投资要求。参加投标人,应缴纳投标保证金20万元,中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当天退还。中标公司在合同签订后在岛注册公司,以注册公司为主体进行投资运营,且在合同签订后(试营业期)六个月之内完成投资200万元,用于承租方启动本项目而进行的前期实物资产投入(即:首次装修投资及必要的经营设施、设备购置),以保证本项目具备能够正常运行的基本条件(投资额验收以乙方支付实物资产对价的相关正式发票及能够与发票相互印证的交易凭证、合同等书面材料为依据。若投入的实物资产涉及权属或经济纠纷且乙方不能在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内解决纠纷、排除障碍的,该部分投入不计入投资额)。

(二)项目租金。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该项目租金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年租金 26 万元(含税)。

(三)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13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满13年为止。(合同期内租金共计约341.1525万元)

(四)缴租方式。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为免租期,免租期供乙方进行装修及试营业。从免租期期满之日起,向后推算,满十二个月为一缴租年度。第一缴租年度租金按8折计算,第二缴租年度租金按9折计算,第三缴租年度租金按全额计算,第四、五缴租年度租金每年递增5%计算,第六缴租年度起租金不再递增封顶收取。

(五)经营内容。经营内容包括民宿、餐饮、休闲娱乐等旅游服务性产业。

(六)投资额及保证。

1、在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承租方支付装修保证金30万元人民币,待承租方在签订合同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200万元用于启动本项目而进行的前期实物资产投入(即:首次装修投资及必要的经营设施、设备购置)且试运营开始后予以无息退还装修保证金。

2、参与评选前到位履约保证金20万元人民币,待合同期满后承租方未出现违约行为,履约保证金无息返还给承租方。

(七)违约退场机制。

1、因承租方自身原因,承租方不能在签订合同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试营业且完成200万元用于启动本项目而进行的前期实物资产投入(即:首次装修投资及必要的经营设施、设备购置)的,逾期视为违约,出租方不退还承租方履约保证金,并解除合同且承租方必须退还各项补助(若有),并向出租方补缴免租期内经营期间的租金。

2、有下列情形之一,出租方有权选择提前终止本合同并没收履约保证金,承租方必须退还各项补助(若有)。由此给出租方造成损失的,承租方赔偿其遭受的损失:

(1) 如无特殊情况或无不可抗力因素,乙方不能常态化进行运营的;

(2)未经出租方同意,承租方擅自改变经营内容和范围;

(3)承租方利用鹅尾“醉美时光”项目招商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

(4)承租方未按照投标文件所提供方案及引进品牌落地执行的。

(5)未经甲方同意损毁、装修、更改租赁物结构的。

3、因政策性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约定内容产生变更或终止,双方互不构成违约,乙方可无条件撤场。

四、招商办法

1、采用综合评分办法选取合作投资商。

2、委托专家对意向方的投资方案、运营管理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评分。

3、评分细则及报名时间另行公示。

五、其他

1、有意合作者可自行前往湄洲岛“醉美时光”项目现场查勘,并向项目联系人领取招商引资合同。

2、招商项目联系人:

曾先生 13859895986     宋先生 18850903037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莆田市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莆田市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